close

一連下了幾天的雪 UK是一天也沒放過假 什麼嘛!

不知道開車出去很危險耶...

你看看 我家後院大池塘都變成一大片停車場了啦

我們家的兩光暖氣 一點也不保暖

凍的我每天都皮皮ㄔㄨㄚˋ

那來吃點熱的暖暖身吧

先去一家香港超商買火鍋料

是朋友把好康的告訴我們這家只要買滿十五塊就有送螃蟹

所以殺過去看看 一買就買了超過十五塊啦

拿出我媽給我的愛心鍋 這愛心鍋的由來啊

是我這次去加州 我提了一句我家都沒有熱水壺

我媽就開始 翻找我姊家裡的鍋鍋盆盆

拿出了這一組 火鍋泡茶組

下面就是一個想電磁爐的圓盤 插電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火鍋鍋子 與 泡茶茶壺

終於可以一圓Andy想吃火鍋的夢了

以前用炸鍋 其實也不太方便 太深了

這個冬天雖然很冷 不過有了媽媽的愛心鍋就不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