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格友流行點名遊戲, 我被點到啦!來玩一下~

因為題目不多, 還好...以前也被點過名 問的是

五個怪癖  那時想了非常久, 終於揪出五個怪癖來, 還好熊媽這個不太難回答

 

Q1.目前上不上班?

A:啊~上班是什麼? 以前有幫媽媽顧花市的攤位, 算嗎? 有幫朋友在百貨公司代班五小時, 算嗎? 有在學校當Graduate Assistant三個月, 算嗎?...哈~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有正式工作過啦!! 現在當然也不會上班啦!

 

Q2.婚姻狀況?

A:已婚, 想不到我也結婚三年啦...但是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常被認為未婚,

跟老公認識兩年後結婚, 只交往一年半, 眾家人與親友一陣錯愕, 雙方父母在婚禮上第一次見,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倔強, 我決定的事, 沒人能改 

 

Q3.有沒有小孩?

A:沒有, 看過無數調皮搗蛋的小孩後, 恩~生小孩需要慎重考慮...

 

Q4.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A:

一、想當貴婦
二、缺乏工作經驗
三、我高興啊
四、嗚~沒有公司要我啦!
五、切!哪有那麼多理由, 老娘就是不工作

 

Q5.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你想開哪五種店?(熊媽加的題目,增加趣味~)

A:我自己本身是個沒遠大夢想的人, 不過我想幫身邊的人開店...

一、姊姊的植物農場經營
二、Rachel的烘培麵包店
三、Andy的高爾夫球場
四、重現媽咪的咖啡店

五、還有誰想開什麼店啊?

(恩~如果我有那麼多錢, 我也想去環遊世界呢! 開店就交給別人吧~)

 

Q6.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A:(這是最為難的啦!!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悠閒...被點到的~Sorry lor)

一、佩儀
二、思逸
三、名森大哥
四、Joni-不好意思, 你又被我點名了!
五、Little Rain(Angela)-Sorry, 你又被我點名了!

遊戲規則嘛.....有時間有興趣就寫,沒有就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