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西洋情人節, 在別家的部落格中, 還留言誇獎了高球男幾句.

因為他還算蠻用心經營婚姻的.

只不過...最近好像能力大為減退?

好像我越獨立, 他就越懶惰了起來?

還是結婚越久, 感情就越淡?

回到家, 像個老爺, 就只是坐在電視或是電腦前...

張著嘴等著餵食,

就算離開了位子, 也只徘迴在他的高爾夫練習區.

我好像是個隱形人或只是個台傭?

少根筋沒脾氣的他, 就連我想大發飆...他也沒反應?

只好自己製造浪漫...

情人節當天, 是貴婦團契聚會的日子.

有人教我們做簡單的情人節手工藝,

IMG_0106

看這是材料包

IMG_0109

這是成品

 

朋友也很貼心的做了Brownie給我們。

IMG_0107

 

回到家, 開始積極努力"製造浪漫"了。

當天買了貴貴的花, 分兩批插好,

IMG_0111

IMG_0120

稍稍佈置一下家裡

IMG_0113

當然也附上小禮物, 當然是他最愛的高爾夫的相關產品。

還有他最愛的Pepperoni口味的披薩, 而且是心型的喔~

IMG_0122 

雖說這些都是花費不高的東西, 但是就浪漫程度來說, 算是有用心的吧!

相較之下, 高球男的隨隨便便巧克力...(那是給足球迷的巧克力吧?)

IMG_0105

簡直是"浪漫殺手", 那位豬頭的小白球熱愛男還說:"

因為忘了帶錢包, 跟同事借的錢不夠買禮物..."

這...?是甚麼理由啊? ...感覺他只是想敷衍我耶?!

其實買甚麼都不重要啦, 我只是覺得心意到就好。

但他的心意我真的沒看到耶!!

就跟你們說星座超不準的吧~

雙魚哪裡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