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區的房價, 降了許多.

現在想要買房的人是個好機會.

目前還有些房子被拍賣...

我們就去看了一家被拍賣的房子, 為什麼被拍賣?是因為主人破產了!

這房子位於喬治亞城新發展的社區, 好像是5年的房子.

還蠻新的啦!只是我跟高球男都覺得當初那位主人買那房子, 是買貴了耶.

如果大家不知道拍賣會場的氣氛如何? 上網去找了一個影片

 

不過影片中, 是比較大型的, 有好幾家一起拍賣.

我們參加的, 就只是針對那一間房子.

你可以前一個禮拜去看看房子的狀況, 會是當天前一小時去查看.

不過不管這個房子的狀況如何, 你只要是最高的競標者, 當天交了10%, 並在30天內付清尾款.

房子就是你的了!

而我們當天去的那間房子, 一共大約只有6人左右去競標.

IMG_3635.JPG 

(上圖就是那間被拍賣的房子, 與拍賣地點)

一開始, 其實是不知道他在喊甚麼價錢的...因為就像影片中

講台上那位先生, 口裡念念有詞...

不過, 製造緊張氣氛的是, 下面那些穿西裝的男士...

會用誇張表情與動作, 在你面前晃阿晃.

我們因為人少, 所以不想影片中那麼多的西裝男士.

只有一位, 一開始, 不懂!就一直看著那位先生.

也覺得很好笑.

所以高球男, 就很煩的...一直出聲說, "不要看他眼睛", "不要笑"(我只是友善的看著對方), "手不要亂揮"(我只是撥一下頭髮)

奇怪, 明明我們就已經跟那位先生打過招呼, 而我們也沒有參與競標的號碼牌.

本來就不能參與競標, 我做甚麼動作本來就不影響最後結果.

高球男一直念到, 我有點小生氣...

最後得標者以少於原屋主五年前買的價格少美金六萬元買下了.

很好的價錢呢.

下次就輪我們自己親身去競標萊城的房子了.

雖然, 我有預感萊城那間房子, 最後得標者也不會是我們...

不過還是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