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5.JPG  

早上出門要去上班, 看到車窗上有張廣告單

因為前一晚, 高球男凌晨兩點才到家....

所以也沒問他是怎麼回事

前一晚, 下雨廣告單都濕掉了

我想要拿起來...結果他很頑固的黏住了

真的是很xxxx

只好先讓他留在那邊, 看看情況再想辦法

但是真的很醜耶!!

脾氣火大的我...還想要去告這家公司

亂給我放廣告單, 製造我的麻煩

幸好, 在我戴他出去吹風一陣子

他終於比較乾了~剩下卡在窗戶的硬拔是拔起來了

但還是有些牢牢的黏住

只好拿餐巾紙用力把他搓掉

討厭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