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IKEA不少次.

大概就屬這次最少人了吧? 生意好清淡呢~

我呢, 也很快就晃完了, 畢竟他們也沒有甚麼新貨我想買的.

舊的他們也都沒有在出了, 我想買個桌燈, 跟我現在的配對, 都沒辦法!

最後買了一個軟趴趴的籃子, 可以放多出來的枕頭, 或者可以放些常看的雜誌吧.

不過花最多錢的地方, 是在他們的食品部門.

kristian_regale.gif 

我買了三瓶的水果口味汽水.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在加上一盒好吃的甜點.

chocolate.gif 

綠綠的很可愛, 一盒裡有四顆...全部進了我的肚子啦!

反正高球男不愛吃甜食. 本來想要與朋友分享. 但我還是等不及自己吃了它.

這瑞典的東西還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