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4.JPG    

最近因為有  麥當當買一送一的許多折扣卷

高球男總是很懶....對於我煮的東西, 需要加熱帶便當...

如果我不幫他處理放好

他根本連碰都不碰

就算我幫他買好那種冷凍可加熱的三明治...他都懶得去用

所以麥當當折扣卷, 就派上用場

不過既然一次就要買兩份, 當然他就會分我.

首次試了麥當當的生菜沙拉

居然還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之大!!每次吃完都有飽足感!!

難怪高球男連吃兩天...對於我煮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吃完全部東西丟掉就好, 好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