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吃鬆餅, 所以我們相約到IHOP, 在萊城只有唯一的一家.

當初, 剛開幕的時候, 都還要排隊呢~不過那天去的時候, 還蠻空的!

朋友比我們略為早到,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 一直都沒有服務人員, 問我們需要甚麼飲料?

直到我們全員到齊, 朋友已經不想再等了, 兩次舉手, 請女服務生過來.

這時候, 我們已經在餐廳裡, 半小時之久.

不過這位女服務生呢, 跟我們說等一下之後, 就不見蹤影, 要不就是去別桌看看.

不跟我們四目相交又會一個"奧嘟嘟"的臉...所以, 朋友就發火了, 直接去找經理來.

告訴經理, 我們要換座位.也換了一位女服務生.

在此, 同時, 當初原位身後有一家人是墨西哥裔的. 雖然有飲料, 可是他們的餐, 遲遲未上!

甚至, 比他們晚到的桌都上菜了. 於是, 那一家人生氣的走了.

換了女服務生之後, 這位態度好很多.

我們也默默觀察, 那位"奧嘟嘟"服務生, 結果, 只要是美國人的桌, 坐在我們當初那個位置跟墨西哥一家人的位置.

他都很殷勤的點菜與服務等等.

不禁讓人懷疑, 那位女服務生是種族歧視嗎?

經理解釋說, 他們當天少了服務生, 所以比較忙.

不過明明店裡就很空, 每個服務生有自己要負責的區域,

而我們坐在臭臉女服務生的管轄區中, 即便不是, 他也可以找負責那區的人來啊?

更何況, 事後證明, 他是有服務我們坐過的位置的.

這大概是我遇過最誇張的差到極點的服務態度了吧?!

其實可以理解, 如果女服務生心情不好, 可以不用笑臉盈盈...

但是, 那位臭臉女服務生, 是根本都不服務黑髮的人種. 就是一個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