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球男跟我都不是個喜歡站在台前, 表現自己的人.

我也能體諒詩班極度缺人的想法.

我也在網誌裡說過上百次, 教會裡的服事, 我們也不是沒再做.

比我們勝任的大有人在, 為何非要我們加入不可呢?

被拒絕過一次, 兩次, 三次...

難道默默做事是種錯?!

難道不喜歡站在舞台上是種錯?!

為什麼他們一再得要挑戰我的界線?!

IMG_2863.JPG 

我可以像這杯飲料一樣, 婉轉拒絕~

也可以刺到你們, 轉身離去!

但是我選擇當這杯飲料, 也希望得到相對的尊重啊.

不要來試探我的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