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啊~神的真的是聽禱告的神耶
有陣子覺得當家庭主婦真的很無聊 想學些新東西
就陸續有些免費課程可以圓我的夢
像那天就收到有免費上Ballroom Dance的課 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很興奮的進入教室 一開始朋友先介紹我認識主辦人 是個漂亮年輕的俄國人
再來就是跳舞老師Alex 她嬌小可愛 其實她身高跟我差不多啦 只是她很瘦
一般上這種課 都是女生多於男生 所以我們就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面對面 輪流跟不同舞伴練習
Alex是個很有趣的老師 她總是想一些口訣 幫我們記舞步
我們一共學了四種舞步 Foxtrot, Swing, Waltz, and Rumba
聽起來很多吧 其實一點也不 很容易的喔 只是基本舞步先
 
唯一讓人比較尷尬的是 因為舞伴一直換 就要記每個舞伴的名字 我都頭暈啦
而且跟不熟的人就手牽手 貼那麼近 真的是很害羞耶
常常不知道要把眼睛擺在哪 看對方臉 總覺得僵 又不知道聊什麼
最糟的事還忘記對方的名字...
圓圓的大兒子也有去喔 混血的小帥哥 常自告奮勇要跟老師示範
 
而且有些舞伴肢體僵硬覺得很好笑 我居然還笑人家...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跳舞真的很好玩喔! 期待下次上課耶~~
對了一張照片也沒拍 因為都忙著跳舞啊 下次找機會拍一下
而且我大概穿太多了 留了一身汗 下次記得只要穿T-shirt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