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第四冊的納尼亞傳奇是"賈斯潘王子".

表情符號我自己很喜愛電影, 看了書之後, 的確他們有刪減一些細節...

看原文書有比較詳盡的來龍去脈, 也解答了一些我對電影困惑的地方!

此本書有兩種封面耶~我在圖書館借到的書很新,

我也拍了封面下來, 不過最近我的筆電, 簡直是大亂套...讓我沒辦法使用!!

而所有的照片也都在那筆電裡頭, 唉~

主婦賴以維生的筆電啊...雖然家裡還有桌上型電腦啊~

不同電腦,  功用不同,

阿~我好像很離題耶!!表情符號

總之, 書是好看的!萊城圖書館新進了一批納尼亞傳奇的書

等我研究完我的郵輪之旅, 跟學妹借的書, 再繼續把其他幾本也讀完吧!

好書真的太多, 看都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