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屬於小氣一派~

畢竟數學不好, 連個打折甚麼的都算不清楚.

搞不清甚麼東西是便宜的, 划算的. 就是一直省就對了!

而且這輩子所有的時間都是米蟲來的~

當然有自知之明, 要以"省"為最高原則.

 

所以碰到那種很有生意頭腦的, 或是很會換算錢的.

就是一整個點頭如搗蒜的佩服...

 

但是其實這輩子都不缺錢啊~

上帝也很眷顧我...

在我偶而抱怨說都沒有上班的時候, 就會有一兩個工作機會找上門.

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與成就感.

 

其實姐姐也提供了不少賺錢機會.

但是有些事...我想我還是做不來吧!!

只能感謝他的好意囉.

clipart-piggybank.jpg 

(圖片出處: http://www.jumpstartyourmarketing.com/Websites/jumpstartyourmarketing/Images/clipart-piggybank.jpg)

 

這輩子, 胸無大志.

只要過得去就好, 雖然能賺錢很好. 但沒有我也就繼續"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