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738.JPG 

我為Paul Frank發燒~

周遭實在太多人為這個大嘴猴著迷, 所以就只好跟著沉淪.

無奈原本在萊城代理Paul Frank的那家店, 已不知去向.

可能被大型百貨給打敗了吧? 因為我在shopping mall都可看到他們的產品了, 還有Target也有一堆!!

而且價位便宜許多喔.

目前, 擁有不少這隻大嘴猴的東西啦...但是他到底可愛在哪裡? 我還是不懂!

之前還有他們服飾的目錄, 主要是青少年的!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我是熟女, 但是凡屬裝年輕的東西我都有...

反正我現在是猴子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