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標明第三冊納尼亞王國-奇幻馬與傳說(The Horse and His boy)

 

我居然看了整整一個月耶, 不是故事內容不吸引我,

而是我不斷被打斷...因為有些中文書來插播, 使我對這本書的故事被截斷好幾節, 都補不太起來!!

雖說啦!!故事中有兩匹從納尼亞王國出來會說話的馬, 但是我怎麼覺得主角是那追求自由一男一女的小孩啊?

不曉得電影會不會拍這部啊? 因為那四位國王王后的戲分之少...

本書中的"獅子"幾乎是扮演壞人的角色耶!!

因為他要刺激馬兒與故事中角色成長, 不得不扮壞人.

也許, 就像生活中, 你要跌倒, 在站起來, 你就會成熟, 那種被磨練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