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上各式各樣的遊戲.

我沒有玩的很多, 但是最愛卻是餐城.

 

有趣的是, 你可以布置自己的餐廳.可以賣喜歡的菜色.

跟朋友交換食材, 送禮物給朋友的餐廳.

每天都還有美食一問. 又不用太花時間.

就讓他自己開張就好~

 

開心農場很多人玩, 可是偷東西, 還是覺得怪怪的.

寵社已經有一點點膩了~要花好多時間去拜訪每個朋友, 或是跑步釣魚等等.

我的網路與電腦速度不快, 或花掉我太多時間啦!

 

所以最愛的還是餐城囉!!

如果有玩的, 偷偷跟我說一聲~

讓我加你為好友吧!!拜託~

 

10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