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大力推薦的一本好書!!

果真的很讚的故事,...

我都懷疑作者親身經歷了?

 

我讀的是中文版的.

這是各有關青少年在高中的槍擊事件.

在美國, 也不算是稀奇罕見的案件, 但卻是我第一次這麼深深感受到那...說不出的悲哀!!

作者用的手法也真讚!

時間來來回回的跳動, 真是說故事高手.

不曉得為何?"凌霸"的事情就是會出現?

只不過因為長期被欺壓, 就該拿槍亂掃射嗎?

雖然我直覺作者是想替殺手解釋...在讀故事期間, 我也覺得其實故事中的男孩受盡了屈辱...

不由得只想站在他那邊.更同情他那雙父母.

父母教他如果被欺負要反抗, 可是...反抗只帶來更多的羞辱吧?!

其實故事看完了好幾天了, 除了驚嘆作家的鋪陳與鉅細靡遺.

也在想記得以前上學時, 班上也有不討喜的同學.

聽說, 最後他還得了憂鬱症耶...

我其實也想不起, 到底他為何被大家討厭呢?

而我其實也並不討厭他的, 可是就像故事裡的女主角一樣, 我要生存, 所以我要跟大家一樣.

真是殘酷的現實啊?!

我想人們容易健忘, 也許我們該看看事件背後, 要如何避免校園的欺侮事件...

是不是因為, 小孩被寵壞(像小小熊遇到的嬌嬌女)?

事件發生後, 大家只知道受害家人的可憐, 但有沒有想過當初他們怎樣欺負別人?

雖然當中也有無辜牽連者.

但或許槍擊事件是可以避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