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tucky的秋雨季節到來 不過這裡的雨 夾雜著閃電 打雷
空曠的Lexington 木造的房子 深刻感受到 雷雨的強勁
房子常常被震的 隆隆作響
已在這住了六年之久 早就習以為常
往往屋裡燈一關 就在窗前 看著大地在耍脾氣
也會在這時候 想起這首歌

秋雨之福

主耶和華,我願常住在你的殿中

日日歌頌讚美你,瞻仰你的榮美

主耶和華,我必靠著你力量得福

我雖經過流淚谷,你使它為泉源之地 蓋滿秋雨之福

求你垂聽我的禱告

我的日頭,我的盾牌

我要單單倚靠仰望你

我的神啊,我的王啊

求你賜下恩典榮耀

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

我要單單倚靠仰望你

我的神啊,我所倚靠的

那天與友人愉快的吃飯 有人提起


因為雨來的太急 有人溺斃
因為水漲的太快 有人死亡
 
當我經過校園 看著那不深的溝 與早已被蒸發的只有綠油油草的溝
還是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上帝一直保護我們 可以在他的殿中 可以在他的土地上 安然渡過每一個暴風雨
每一個生命的失去 換來的是更深愛我的主
每一個生命的失去 換來的是更珍惜神賜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