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似乎很容易停電呢!!
星期天教會停電了 就不能印週報
也不能用事先準備好的詩歌
當然沒冷氣 非常的悶熱呢 不過敬拜還是很順利就是
我想以前人敬拜神也不需要電
現在我們常常想出便利Fancy的敬拜團等等
可是真正的敬拜需要這些嗎 前陣子
我們家電腦需要重裝時
這個季節似乎很容易停電呢!!
星期天教會停電了 就不能印週報
也不能用事先準備好的詩歌
當然沒冷氣 非常的悶熱呢 不過敬拜還是很順利就是
我想以前人敬拜神也不需要電
現在我們常常想出便利Fancy的敬拜團等等
可是真正的敬拜需要這些嗎 前陣子
我們家電腦需要重裝時
我就覺得小組非常的難進行 其實最簡單的敬拜
只要用你全心全能全力就夠了吧
 
另外很謝謝Judy阿姨因為看只有我們兩個在打掃
號招了一些人幫忙
他也幫我們清理一些東西
 
想說 神救救我吧~ 我現在去教會都麻木了 少了喜樂
小組聚會似乎也不再期待了 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的屬靈生活也停電了嗎
我就覺得小組非常的難進行 其實最簡單的敬拜
只要用你全心全能全力就夠了吧
 
另外很謝謝Judy阿姨因為看只有我們兩個在打掃
號招了一些人幫忙
他也幫我們清理一些東西
 
想說 神救救我吧~ 我現在去教會都麻木了 少了喜樂
小組聚會似乎也不再期待了 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的屬靈生活也停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