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教會剛好有派捐血車進駐.

大家還在決定吃甚麼? 我就跑去捐血車捐血囉~

可是前面其實有排了一些人, 等好久喔.

終於輪到我, 要問一些有的沒的基本資料, 然後才是填寫一些相關事宜.

再來, 驗一下血...卡一聲!超痛的. 然後量血壓, 脈搏之類的.

終於搞定了, 來去捐血吧.

有四個椅子可供你坐...位置有點高啊~小短腿穿著裙子有點難爬~

我有點擔心找不到血管, 可是看護士信心滿滿的樣子.

插進去...奇怪啦!!沒有血出來啦...然後她就伸出來一點, 再插進去一點.還是甚麼都沒有.

所以她說, 他要去找另一位護士來看一下. 所以又在那邊插進插出的.

終於啊~血出來囉...其實也沒有很痛啦, 因為我忍痛力一流~只是覺得也搞太久了吧?

不幸的是, 我的血濃濃稠稠, 所以流很慢~~

大家等我捐血, 我很努力的按球....最後換了一張10元的加油卡。

因為是午餐時間, 所以我也沒有拿飲料跟點心走, 直接去吃飯囉。

只是大家在捐血車等我時候,順便數支決定餐廳那一幕很好笑。

 

後記: 果然抽血的地方果然淤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