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有位有點潔癖的朋友, 家裡永遠是乾乾淨淨的.

就很喜歡窩在她家!!

這天她的音響播放的就是"約書亞樂團"打開眾城門的專輯.

 

第一首歌”One Way”強烈的前奏, 馬上主婦就不忍住跟著節奏點頭!!

約書亞樂團很青春洋溢, 創作的是屬於年輕人的歌, 翻唱的是美國

Hillsong的基督教歌曲.

 

先送上, 他們翻譯的歌詞:

 

在祢腳前獻上生命
因祢是我唯一所需
我轉向祢 祢永遠不離棄


危難臨到我尋求祢
我只需把祢擺第一
降服我所有 全給祢
祢總是在我身邊


每時每刻每一天
我心充滿祢豐盛恩典
祢總是不會改變
昨日今日到永遠
從亙古直到永恆無限


One way
耶穌
唯有祢能讓我為祢而活


祢是道路 真理 生命
我憑信心不憑眼見 為祢
我活著只為祢

 

最近主婦因為某些因素心情有些低落…(目前還不想在部落格裡提)

總是覺得往往生命不知道方向? 不知道明天?

活著?為了甚麼?

 

不過這首歌, 讓我提振了精神~

因為耶穌, 所以活著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最近每天都要聽這首歌, 來提醒自己

 

順便附上原版的英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