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主婦的碎碎念功力很強, 只是短短幾小時的旅遊...

卻是長篇大論到寫了三篇網誌, 還欲罷不能耶!!

 

原本計畫看完Kentucky Bourbon Festival,

就要去還沒去過的Bourbon酒廠一探究竟.

已經大老遠跑這麼一趟了, 當然順路的話, 是一併完成最好囉.

無奈, 老人家就是體力有限, 只能多逛一家酒廠, 就不行了.

IMG_1854

我們選擇導覽的這是名為"Four Roses"(四朵玫瑰)。

他們建築很墨西哥風

IMG_1851

那看似漂亮的建築物中...

裡面就是ㄧ些製酒的過程與機器。

也是我們參觀的重點, 裡面很吵, 很熱!!

其實導覽先生的聲音, 根本聽不到嘛。

IMG_1852

他們這裡並沒有儲酒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地方不夠大吧?!

而且他們講究, 每個酒桶的環境都要相同。

所以他們只放置一層的酒桶, 不像其他酒廠, 有好幾層。

因為夏天的時候, 越上層自然溫度越高...這樣品管也不易控制。

IMG_1846

這家酒廠也真有趣, 還有日文的解說耶。

可惜我們看不懂~

我跟高球男超糗的, 導遊先生說跟他走...

可是我們卻往那高高機器的樓梯上去要一探究竟...

不過與我們一同參加導覽的夫妻, 也沒提醒我們一下。

眼睜睜看我們兩個往樓梯上爬。

IMG_1847

而且這裡的發酵桶都超級高的耶...

我都看不到裡面再幹嘛~

後來還好有小梯子, 導遊就請我站上去一探究竟。

IMG_1843

上圖這個盒子裡, 有含有高量酒精的酒。

導覽先生讓我們每個人洗手, 這樣手上就會殘留香氣而不是酒味呢!

IMG_1856

我想喜愛喝威士忌的人, 都最愛品嘗時間吧。

所以每個旅程最後一站便是回到遊客中心, 品一品他們精心釀造的酒。

IMG_1845

一共品嘗了三個不同年代的酒。

與我們同一梯飲酒的有一個女生, 遠遠看她的時候, 我真覺得她的穿著,髮型, 身材

應該就是個年輕漂亮的妹妹吧!

沒想到一靠近看, 我的媽媽咪啊~她的皮膚與長相應該三四十好幾了吧?

旁邊那個護花使者, 是個粗曠型男, 本想他們倆位很配的說。

結果, 我錯了!根本他們應該有差十歲以上吧?

 

呵呵~主婦不專心品酒, 對著那個擁有辣妹身材的超熟女品頭論足的!!

沒辦法~我又不喝酒, 只能亂看囉。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為什麼他們這裡要取名為"四朵玫瑰"呢?

這個導覽過程都沒提到, 所以最後問了導遊。

原來是當時的創辦人, 正在追一位女生, 想要向她求婚,

可是這位提出奇怪要求的女生說:"只要你帶上四朵玫瑰, 我就嫁給你!"

所以啦!!名字由來就這樣~

用四朵玫瑰抱得美人歸。

 

酒廠都關的很早, 大約下午3:00就已經是最後的導覽時間。

想要去參觀的人自己可以上網查詢一下時間, 以免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