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的貴婦朋友都有了新目標, 而去忙了!

剩下我, 決定來個媽媽實習課(不過我是沒打算生小孩啦)~

跟那些媽媽們混在一起.

於是跟上他們計畫的摘水果之旅.

熊媽也為了打抱不平的寫了一篇文章(謝謝小熊媽的細心)

<媽媽教養課>當媽的口吻,小心! (補圖)

我覺得我能體諒那些當媽的辛苦.

小孩那麼難以控制, 大人要顧自己又顧小孩, 再加上天候惡劣, 真的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耶.

 當天, 天氣冷又下著大雨, 我還想應該是不會去了吧?

沒想到還是成行了~

我自己還帶著興奮的心情, 因為真的還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只是當你一手拿著雨傘, 卻也還擋不住雨的時候, 你真的很想回家啊.

更不用說小朋友們, 個個沒有耐心, 開始不安了起來.

我也幫不上忙就是了, 之前我就是因為帶小孩, 教小孩很沒轍之後, 才讀成人教育的.

但是回家後, 我還是很感謝小熊媽跟甲媽媽, 乙媽媽這次的經驗.

更下定決心, 這輩子不要有小孩?!

開玩笑啦~

是因為我吃到了很甜的梨子,

而且有多少人會跟我們一樣, 在這種下著狗跟貓(rain cats and dogs)的天氣裡, 在摘水果的?

小朋友的背影也好可愛喔~

 

熊媽~如果有我的照片, 可以麻煩你email給我嗎?謝謝喔!

下次可以來這家果園摘梨, 我來過一次是摘草莓.

不過這裡是以稱重賣水果喔, 跟Reed Vally Orchard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