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NETFLIX的服務,

他們因為漲價風波, 開始一連串的應對政策...

結果如何呢??有點慘!!他們股票狂跌~~但仍然是漲價了!

很討厭!!

 

1. The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這應該聖女貞德的故事...女主角時常處在一個瘋癲痴狂的緊繃狀態

這是我對這部電影的印象!

 

2. Inside Job

 

這是個紀錄片有關美國經濟的!!看完後, 我一整個驚慌~~不知所措!

畢竟經濟動脈掌握在腐敗的政府, 貪婪的企業家手上.

 

3. I Am Number Four

 

這是高球難喜愛的電影類型之一啊!!

動作追殺美女...就這樣~

 

4. The Company Men

其實我覺得劇中主角這麼年輕被革職要換工作也沒有那麼糟啊~~

只是可能那股傲氣吧!!這麼年輕作上那麼高的位置...瞬間被拉下來那種驕傲尊嚴被摧毀的感覺

不過...結局也算是讓人滿意的吧.

 

5. Barney's Version

有時候我覺得那種生性浪漫...放蕩不羈...無法克制自己情感的人...很糟!!

怎麼會?甚麼時候該不該跟一個人結婚? 甚麼時候遇到對的人都可以分辨不清...很糟!!

 

6. Catfish

 

這部紀錄片...實在太讓人傻眼!

我覺得手法記錄方式也很特別~只是其中醞釀著一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即便最後算是個大圓滿結局~但網路世界還存在著多少過著虛假人生的人

 

7. Rango

 

哈哈哈~~很好笑的動畫片!!其中的教育意義也很深遠, 適宜闔家觀賞!

 

8. Robin Hood

 

所謂的英雄, 就是本來地為低下卻稱滿正氣, 為正義而戰的人吧!!

英雄片都是這樣的啦~

 

9. Made in Dagenham

 

那個年代的女性, 是比較辛苦!但也因為他們的努力, 現今世界提倡男女平權.

喜歡那個年代的感覺~~雖然裡面的女性主角們不是個個外表都美麗,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美麗!

 

10. The Lincoln Lawyer

 

對於律師的印象, 已前覺得電影都美化了他們~

直到長大了, 漸漸明白, 律師通常見錢眼開, 是非不分.

所以...偶有利害良心發現的律師, 就應該謝天謝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