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行李箱很小, 不然很想把那一包包的竹筍帶回家

其中兩包已經在一星期內就被解決了

高球男每次吃的時候, 都大喊"好好吃啊!"

在機場檢查的時候, 因為他們不知竹筍是甚麼東西

所以拿出來檢察半天...本來還以為過不了了, 還好~~順利的過關

不然媽媽的愛心就報廢了

 

還有想念最多的就是小星星

小孩總是長得很快

因為姊姊朋友看小星星很可愛幫他投了照片給招募小小模特兒的公司

所以馬上就收到通知要去試鏡囉.

本來他還不想去的.但經過姊姊一勸說, 去參加試鏡可以賺錢給肚裡的小北鼻

他馬上打起精神來, 決定要去一趟了喔

因為尚未出世的北鼻已經是他的最愛了啊

 

試鏡過程非常的快速

先填好基本資料, 再來就是等候叫名字, 一個個進入有攝影機照相機的房間

要先拿一個號碼板, 問一些基本問題比如說叫甚麼名字

照相, 看看他的問答應對

再來就情境問題, 要他想像與表演.

拿東西在鏡頭前等等

這樣就結束了~

 

某天, 小星星委屈的跟姊姊說

班上有個小朋友說他跟某某比起來, 某某比較可愛

讓他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因為每個人都是可愛的啊

小朋友的心真的是很敏感啊

 

小星星真的是無比乖巧

會自己去做功課, 會自己畫畫寫字, 會去倒垃圾, 會去餵小狗, 會把衣服收好

幫他吹頭髮的時候, 也很乖坐上個十幾二十分鐘讓我幫他吹頭

 

小星星學校有個募款活動

讓小朋友跑馬拉松(其實就是跑操場),每個人每跑一圈就多捐個多少錢

小星星向來不喜歡跑操場, 是的!跟他姨真的是一模一樣.

那天, 還因穿了雙不合宜的鞋子跑步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小小的他, 很艱難的在太陽底下跑著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啊

還跑了九圈, 臉紅通通的

果然, 回家後, 很快就累了~還腿痠早早就去睡覺了.

 

在我回肯塔基前, 小星星還畫了一幅畫送我

畫裡有小星星, 小星星的好朋友, 有花有草~~還有雪!

當然還有我啦.

而且小星星還親自為我打包進行李箱中.

 

因為本人奉行不要生小孩...如今有小星星這樣陪個幾天也夠了

小女孩真的可愛無比, 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