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海角七號的風潮, 國片似乎有起死回升的感覺。

最近也看了幾部國片, 在這裡發表一下小小感想

(只是想記錄一下, 不是影評, 不要期望我會說出甚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1。 海角七號

這部片, 應該台灣一半以上的人都看過了吧!就也沒甚麼好說的。

只是我覺得導演蠻棒的, 故事蠻新鮮的, 音樂蠻好聽的。

 

2。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一開始的片頭, 我還以為又是那種讓你摸不著頭腦的藝術片耶!

結果, 內容就跟片名一樣...不得已又想生存的導演.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張鈞甯演技, 演得真好.

 

3.九降風

我必須說...我高中是另類的名校, 雖然到我那幾屆, 被管的很嚴.

沒有太多校外打架, 鬧事...其實校內也沒見過.

還不如我國中時看的打架事件和太妹多.

但是我的男同學們, 是像電影中的那幾位一樣.

會翹課在撞球室混, 偷騎機車上學或出去玩, 當然啤酒與香菸更是樣樣禁忌的事都有一份.

這麼剛好, 就有個我的男同學家裡比較優渥.

家裡特地租了一層樓給他專用, 那也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好據點.(電影中, 校園的帥哥風雲人物家裡供兄弟聚集)

所以啦, 這整部電影就像是在說我的高中生活一樣嘛?!

 

4. 態度

這是有關台啤職籃的紀錄片.其實我沒有很熱愛籃球, 也沒有迷任何球員.

高中的時候, 有名的球隊有來我們學校辦簽名會.後來, 實在學生們太瘋狂, 他們被迫提早離開.

那其中一位來簽名的球員, 有一個就是電影裡的教練.

起初, 我沒有太大的感動, 不過有一段關於一個球迷的故事, 倒是讓我有一點感動.

的確, 很多夢想要靠"態度"來完成 ~

堅毅不拔的態度, 努力不懈的態度

還有甚麼好看的國片, 來推薦一下吧!

國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