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韓國餐廳, 他們的煎餅超好吃的啦~

我看好友也都自己做素的煎餅. 他在韓國店買粉, 他說也很好吃.

所以啦!那天就下手買了一包粉...

高球男比我還要期待...當天就想要我試試看!

其實我沒有抱太大期望, 拖了兩天.

拗不過最會盧的高球男...還是動手了.

果然...很不怎麼樣!

沒有脆脆的...可是已經照上面的分量弄了啊??誰可以提供秘方如何弄出好吃的韓式海鮮煎餅嗎?

CIMG4560.JPG 

照片是我煎的第一片...總共煎了三片~沒甚麼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