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島遊戲--Catan, 朋友已經買了很久了!

我們也玩過幾次, 不過正式被發揚光大, 卻是最近, 引發了一陣購買紙上遊戲的熱潮.

SettlersOfCatan_11_29_06.jpg 

我可以了解這個遊戲很有趣,

但我不懂的是, 他們怎麼可以一天玩上個八小時以上啊?

我還連幫他們煮了兩天的晚餐. 我甚麼時候變成他們的黃臉婆了?

5928_large.jpg

這個遊戲, 長得像上圖那樣的蜂狀圖, 每個人可以在上面蓋房子或蓋道路.

上面有資源, 例如稻子, 磚塊, 綿羊, 礦物. 大家可以互相交易以擴張自己領域.

我想有趣是在於, 大家換取所需, 還有蓋甚麼東西的策略.

不過...這麼投入, 讓我很傻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