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發現這間果園的時候, 很開心!

因為當時, 被很"惡極"的室友們欺負, 我當時修的課又只剩下網路上的課.

不需要去學校, 所以我都不敢出房門一步!

萬一遇到其他室友, 我就不好過~

還好有段時間姊姊來, 幫我撐腰!

我也才有機會出去玩.

我們就一起造訪了這家果園. Reed Valley Orchard

http://staceytsai.spaces.live.com/photos/cns!DE3AA197588E5F70!661/?startingImageIndex=0&commentsExpand=0&addCommentExpand=0&addCommentFocus=0&pauseSlideshow=0

上面的連結是2004與2005年去那果園拍的一些照片~

不過最精彩的應該屬於第一次造訪那家果園的樣子吧!

來給大家公布一下.當時的主婦長甚麼樣子!還有高球男留長髮的樣子!

 

還有去年的可以比照一下

延伸閱讀:巴黎也可以很鄉村

他們已經變了許多, 很多人造訪他們果園.

以前光禿禿的地方, 也都種滿了果樹.很熱鬧喔~

有個朋友說, 他覺得這家果園的老闆真的很小氣, 都不讓人試吃!

其實我覺得不是耶!只是你看看我們這些亞洲人, 去那邊不是試吃耶!!

而是打算來個水梨吃到飽的架式, 小刀或是削刀, 一應具全.

如果你是老闆, 你會希望有這樣的消費者嗎?

我自己種的梨樹, 不管難吃或是不好吃, 削一削, 泡一下鹽水~再不甜的梨子都是甜的.

這就是自己的與別人的差別吧.

也許有人看到這裡會很不爽吧?!

不過我只是想說, 多為別人想想吧...看看他們今年又漲價的梨子~如果他們不這麼做, 是要怎樣做生意?

都被來貪小便宜的顧客現場吃飽, 而不買回家, 這種賠本生意你做不做?

看了去年的文章, 他們還貼心為了亞洲客戶, 寫上不同語言的公告.

表示即便他知道亞洲人的節儉心態, 可是卻仍然果園門大開, 歡迎你去光臨.

那我們是不是也該摸著良心, 試吃可以, 但不要像貪心的人...猛吃猛吃,

而且當天我就看到, 兩個小女生, 學著大人, 到處摘, 然後咬一口, 就丟在一旁.

可能丟了數十顆都有了吧?

 ok~回到正題吧!

當天還有摸摸許多那裏展示的小動物, 因為當中還有其他朋友, 所以我就不po照片了!

想看得請給我你的email, 我寄相簿的連結給你.

當天我們看得一場割羊毛表演, 是唯一的一隻黑綿羊喔~

不過還夾雜一些棕色毛, 主人說那是因為太陽曬後的結果!

原來羊也是會曬傷喔?!

去完果園後, 我們還去了他們巴黎市區逛逛, 下一篇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