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逛部落格...發現這個東西

幫你做思想體檢報告,

我的結果如下: (括號裡使我對我自己的理解)

我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7 待人氣度與手腕(看來還需要多加強喔)
理性(Senses): 5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這個...是不是說我笨呢?)
感性(Sensibility): 6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怎麼這麼低啊?我覺得我很感性耶)
深度(Sophistication): 4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又一指數說我腦殘嗎?)
社交(Socialization): 9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這個太不准了吧?宅到不行的主婦耶)
熱情(Passion): 5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恩!我就是懶!怎樣)
知識(Intellectual): 4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靠!這個測驗是說我白癡嗎?)
樂觀(Optimism): 6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恩!)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恩!)
責任(Responsibility): 4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不會吧?我最是很負責很小心的啊!只是愛碎碎念)


領導能量: 63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我就知道, 小組長可以換人當嗎?) 
社交能量: 69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說我是沒腦袋的花貨?)
思考能量: 50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前面那句是安慰我嗎?)
鬥志能量: 51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我是膽小鬼我知道)
藝術能量: 55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喜歡這句)
科學能量: 46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我還蠻有想法的喔!不要小看我)
創意能量: 45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的確我是個沒創意的人)
靈感能量: 47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沒想到我的觀察力還不夠耶)
戀愛能量: 53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喔)


優點:

  •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真是錯到底!!我是個非常沒有自信的人耶!!)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這個喔~可能是表面啦, 實際上滿肚子壞水)
  • 有人有警戒心,時常注意自己週遭人的舉動。 (沒想過這個...可是這樣不是跟上一條很矛盾?)
  •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不得不說被上帝管教的人, 道德感比較重.)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我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啊~我還是嚮往多采多姿的生活啦)
  •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還好啦!年紀愈大就越有自制力)
  •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恩!沒錯沒錯~深思熟慮的人自然不喜歡亂動)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這點不又跟上面那個衝突啊? 我做哪件事不是先思後行啊?)
  •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哈哈~一點也不, 這個社會不管怎麼變, 變得再怎麼怪, 怎麼敗壞!!道德觀念是不容改變的, 不要逼我舉例)
  • 容易因為太專注於工作而忽略週遭人的感受。(有嗎?)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說我自傲耶?會嗎?)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不適應該太有自知之明才不敢多做嘗試嗎?)
  •  

    想要檢查一下的, 請前往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