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我好想愛跟路去看moonbow喔!

高球男: 好啊!你去就好~我沒有很想看.

主婦心裡os:廢話!你一定要在家裡打電動吼~

主婦(假裝撒嬌): 可是, 這是中秋節月圓耶!人家想要跟你一起啊.

高球男: 沒關係啦, 這種東西我沒有興趣啦. 而且晚上開車很累.

主婦心裡os:討厭!你這個臭宅男, 要說這個晚上的彩虹可不容易見到呢~你那電動又不會跑!!

主婦(假裝失望狀): 這樣喔~那我們都不要去好了!我們一起在家囉.

高球男: 好啦!好啦!我開車, 出門去吧.

 

 

高球男一陣天(電動)人(老婆)交戰之下, 終於成行啦.

雖然說我超級擔心高球男回程的時候, 應該就是睡蟲纏身.

但是去的時候, 還是好期待啊~終於要看到Moonbow了耶!!

所謂Moonbow就是藉著瀑瀑的水氣與月圓的月光投射出來的一道虹喔~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啦!!有興趣的請自己Google一下好了.

反正就是很難得見到啦. 瀑瀑水氣要夠也要皎潔的月光.

從萊城出發也要一個半小時才會到達瀑瀑.

本來先出發的我們, 因為車子出了點小狀況, 耽誤了一些時間.

 

 

一路上都是, finger cross, 希望可以看到MOONBOW.

停好車後, 高球男就問了一下要回車上的旅客, 有沒有看到?

結果那位小姐說:"沒有耶!你們有看到嗎?"

心都涼了一截...心裡想不可能吧?那那麼多車是在幹嘛啊?

遠遠的, 就被瀑瀑的水氣噴到...這麼多水...這麼漂亮的月亮~不會沒有吧?!

走近一看!有耶~有耶~一道白白光...是不太像彩虹啦!但是也夠令我興奮的了.

而且會想到當初我們就在那瀑瀑下泛舟耶.

我們也到各個角度去看看, 也可以看到不同方位的MOONBOW, 很有趣喔.

很高興, 圓了一個小小夢.

 

後記1:

在那裏有不少人拿著專業相機腳架, 要拍下那美麗的moonbow.

所以我就Google一下, 讓大家看看. (畢竟我們沒有好的相機, 與拍照技術)

moonbow.jpg 

(圖片出處: extra.listverse.com/amazon/weather/moonbow.jpg)

還有一小小段有關Moonbow的介紹:

A rainbow is caused by the Sun shining on moisture droplets, most commonly in a post-rain atmosphere. A moon bow is much rarer, only seen at night when the moon is low and full to almost full. One popular place to see moon bows is at Cumberland Falls in Kentucky, as pictured above.

後記2: 

果然回程路上, 高球男一直想去夢周公啦.

任何方式都無法讓他振作...

唯一的方法就是開快車, 所以路上就飆到130...(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他應該好久都沒有開這麼快了吧~

我們的小金龜車, 還蠻穩重的, 開快車都感覺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