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們每星期三的聚會, 即將要步入尾聲,

趁著新娘學校畢業的多才多藝貴婦還有空閒的時候,

麻煩她在為我上一堂縫紉課.

很久以前就在想要自己改褲子,

因為小短腿的我, 在美國買的褲子永遠都太長...

也很想自己手工作窗簾等等, 展現賢慧的一面.

所以買了一台迷你裁縫機, 想要自己摸摸看...

真的覺得自己很天才, 從沒碰過縫紉機的我, 哪裡懂得要從哪開始啊?

那台小巧"古錐"的機器, 當然是放在家裡生灰塵啦!

IMG_0454

老師當天也對我那台小小陽春機器, 有點傻眼!

可把見過世面, 見過大小縫紉機的她嚇到...

所以我的人生第一台縫紉機就這樣被打槍啦...

沒辦法, 我連那個踏板是幹嘛用的我都不瞭耶, 買到無用的機器也是情有可原吧!

 

不過老師的機器可是高檔貨喔~

IMG_0455

是師丈買給老師的生日禮物,

還特別上網搜尋,

指名要跟美國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最近一季使用的縫紉機相同喔!

看老師輕輕鬆鬆改好褲子, 又輕輕鬆鬆做好保溫袋...

真的是目瞪口呆, 我離賢慧之路還很遠啊~

不過老師說, 越是初學者越要有台好的縫紉機喔!

因為工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嘛。

看來, 高球男又要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