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恍神大王, 
表情符號
可能我的眼睛對到人家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會直接穿透那個人, 無視的走過了...
所以被人認為是沒禮貌的人...冤枉啊...沒這回事!

還有高球男跟我說話, 我若心裡有事, 耳朵也完全是關起來的, 
跟我說甚麼, 我也不知道, 結果被人說成賴帳的豬頭, 真是冤枉啊~

我在一旁幫忙, 只不過本人不是做甚麼大事, 幫忙一些小小雜事, 
哪有人大聲張揚自己做了甚麼? 結果被人當成吃霸王餐的小鬼...冤枉喔~

最近真的走入一個低潮耶!
有點灰心~
表情符號

那天聽到好友說她的見證, 
她說本來要幫助人就不求回報...
這才是幫助人的真義!
的確是呢~
像她看齊...(啊~離題了!)

想跟天父喊話一下...
你給我的考驗, 我知道了~可是心裡受委屈的感覺...可以拿掉嗎?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