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有慶祝Lexington發源的活動
在這一連串活動中 讓現代人體會當初來到Lexington的生活與歷史
很有趣喔 主要是裡頭的人都非常的熱心 耐心 一一解釋 演練當時的情形給我們看
這些為了保存保護文化的人們很努力呢
我還看到了當時我們住的社區這裡第一間教會 與當時後的人呢
現在早已面目全非 都是一棟棟的房子了
所以他們要保護的區域 越來越少 越來越小
可前往相簿看照片
 
 
 
接下來就去買菜囉 雖然說買菜是我這個家庭主婦的工作
不過我愛跟Andy一起去買 因為這樣我就會知道他比較想吃什麼啊
而且有伴 而且不用我開車 要像我如此痛恨開車應該不多吧
啊又不小心從有有那買到過期的東西 一不注意 真是恨啊
 
 
 
到教會 因為主席提到見證集的事 其實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害我真是尷尬到極點 而他又一直肌哩咕嚕說了一堆
我有一半時間耳朵是關起來的
教會有東西被偷 因為平常不會有人去教會那吧 所以只要是我們教會外的東西
很容易成為竊賊的對象 這些賊啊 真是防不慎防
教會又有人覺得我還是學生喔 說是看起來年輕啦 其實都快三十了
而且結婚也都要三年了耶
不過是因為對我這樣說的人是年紀比我還大有兩個小孩的媽
所以自然就覺得我年輕啦
如果把我放在Rachel, Christine那些年輕二十出頭的妹妹身邊 我就像個熟女囉
 
 
 
Andy又要加班了 所以我又一個人在家摸東摸西的
不知道在摸什麼 試著用韓國烤肉醬醃肉 再烤 可是呢 還是沒什麼味道耶
不過以前一向很討厭青椒的我 發現其實青椒也滿甜的
為了殺時間呢 花了很長時間在讀別人的網誌 好奇怪喔
為什麼看別人的網誌會很有趣呢
有些其實也跟我一樣 說說自己的生活 可是就像著了迷 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