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雙J來敲門~

那天剛好有小組在看電影, 小黑J自己小聲滴咕快速的介紹他們是來幹嘛的!

小黑J看起來年紀很小, 感覺是個高中生.

本來以為是來要捐款的, 沒想到是要來割草.

那時候聽到, 只要20.00就覺得還蠻便宜的啊~

因為之前有問過要40.00, 雙倍的價錢.

不過還是先問問高球男的意見好了, 高球男最後也同意, 就先把錢付給的他們.

但是請他們改天再來割, 因為怕看電影的時候太吵.

隔了至少三天吧! 還是不見雙J的蹤影.

我就在想, 不會拿了20元就跑了吧?

高球男對他們很有信心, 因為他們看起來很有誠意, 是好孩子的樣子!

當時, 他們留電話給我們.

所以, 又隔了1.2天, 高球男決定打個電話問問看, 到底甚麼時候來.

因為草已經長到很難割的地步了~

小黑J接到電話後, 說隔天會還除草.

我們家前後院其實不大, 如果自動推的除草機, 再加上草沒有很長的話. 我相信半小時應該可以處理完畢.

不過, 雙J的割草機是跟我們家一樣需要手推的. 而且草真的已經很高, 推的很辛苦!

兩個年輕人, 輪流推的除草機. 還不斷熄火. 可見有多難!

頓時覺得年輕人賺辛苦錢啊~~

觀察小黑J, 長的很可愛. 瘦瘦的. 跟一般黑人一樣, 都喜歡穿超級鬆的褲子....

只是雙J, 忘記把草收起來...導致割完草像是很亂很髒...草都沒了生氣.

厚厚的草覆蓋著健康的草, 高球男不是很滿意.

而客人們也都覺得我們的草死了吧??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至少我覺得年輕人願意只賺你少少錢, 辛苦靠勞力謀生.

這樣的心意真的很好.

最近他們還發傳單給我們, 說如果還有需要請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除了割草, 也會幫忙其他的...

像是洗車, 整理你的車庫等等.

 

高球男說, 他是不會再請他們除草了. 他比較相信自己

不過有需要的人, 他們的收費蠻低的,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忙碌, 沒時間用這些有的沒的.

或是你體力沒那麼好, 請他們幫忙.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