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又到了畢業季~

來去大口喝酒吧!

CIMG6363.JPG

(上圖: 小葡萄樹下自拍)

學會安排到Elk Greek Vineyard, 品酒.

沒想到要一小時的車程喔.

 

高速公路走完, 還有彎彎曲曲的山路等著我們.

桃桃因為沒吃藥, 整個人好慌啊.

不小心走到石頭路, 不小心看到了一兩隻小鹿, 不小心車子底盤被刮到.

吃飯時間, 排隊排很長. 因為沒有高球男, 如果請別人幫我拍照, 我反而會很害羞.

所以自戀照就沒有幾張.

風景很不錯. 酒還是一樣不是我的菜~

食物很大份, 其中我們點的一道, 酒味非常的濃郁.

桃桃跟我各叫一份, 然後一人一半. 但是我們都只吃了自己的這半, 就吃不下了!

之後, 有免費導覽酒莊. 看他們釀酒的地方. 看他們裝瓶的地方.看他們藏酒的地方.

這次目的, 就是要歡送我們兩個畢業生: 桃桃與小阿信.

小阿信算是我們酒國女英雄, 喝完酒, 頭腦還是很清醒. 明明白白的說完一堆感謝的話, 感謝的人.

桃桃呢~不適合喝酒啦! 講半天, 都在重複那幾句話耶. 不過六年, 真的想要感謝的人應該很多吧.

我還以為她這麼感性講話坑坑疤疤, 是怕眼淚要掉下來哩. 害我亂感動一把. 結果, 那只是喝酒後的效果.

大家走出去後, 為了拍酒莊的招牌的團體照, 也折騰大半天. 最後還是沒拍到招牌orz.

但是有好心情, 好朋友, 好天氣, 好風景.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