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好幾次姐姐在加州房子 那些可怕不負責美國建商的無恥行為
原本只是想姐姐也許只是運氣比較不好或是她太善良 讓那些可惡的建商任意剝削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卻活生生也上演在我們家中
只不過我們還算是幸運的 我們不用付一分錢 去跟超mean的地板建商溝通也不是我們的責任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們房子一年的保固期間 我們家進前門玄關到客廳的磁磚 出現了裂痕
所以我們要與當初賣我們房子的建築公司聯絡來修理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他們會請另ㄧ家專門裝地板的公司 來處理
我們將會把磁磚打掉換木頭地板 說好是三個工作天就完成
好啦 ㄧ切似乎很順利 我們自己先將玄關的所有東西移走 他們也先把浴室的馬桶 洗手盆拆下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囉
他們先用塑膠布把整個區域圍起來 因為到時後將會都是可怕的灰
結果哩 這項工作完全是沒做好的 露了大洞在各處 更不用說灰不斷的到處遊走
如果說美國人向來就是不拘小節的話 也許我可以接受 但是這種粗心大意的行為實在無法理解
忍受了整整兩天烏煙瘴氣 他們多敲了賣我們房子的建商四百元 因為他們說地板不夠平
如果要磨平 要多加錢 好啦 反正這不是我們被敲 也就不計較
你猜猜他們ㄧ天工作幾小時呢 他們下午ㄧ點才到 中間休息了無數次 還沒四點就自己偷偷離開
也沒通報我這個女主人ㄧ聲 擺明了就是偷懶
接下來想說隔天也許他們會來完成 結果呢 整整一個禮拜不見人影
好啦 房子建商來詢問 做的如何呢 沒做完 他們會去問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喔 原來是說訂的木板不夠用啊 結果隔天工人就出現再訂的木板 有這麼巧喔 昨天問 今天就到
好啦 用是用完了 還是一樣 走的時候無聲無息 ㄧ樣是四點前就消失
仔細ㄧ看 我的媽啊 藍色的膠帶還在原位 邊邊還沒完成 ok! 我接到房子建商的電話
我遠遠看 還以為都完成了 所以我跟他說 已經鋪好了
ok 很顯然的就算我跟房子建商說 他們的工作完成了 可是那些工人心裡明白的很 他們的工作尚未完成
結果呢 又過了一個禮拜 房子建商要將馬桶及洗手盆放回去 於是登門拜訪
發現居然那些豬頭工人的工作居然沒完成 又給地板公司打了電話
結果他們說他們也以為已經裝好了 所以推說是溝通有問題
好啊 怪到我身上是吧 好 我認了 那沒完成的事實是擺在眼前的吧
這些不甘願的工人帶著工具回來 把邊邊弄上 花了他們不超過兩個小時 又消失了一個禮拜
又是安靜的離開 完全自由進出就是啦  百思不解他們可恨做事態度
房子建商來查看 也是要抓狂 這次我不知道房子建商有沒有再打電話去查看
反正最後是我們打電話去問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
所以隔天 房子建商 地板公司主管 工頭外加二位工人 開始一一說明到底要如何處理
讓我很吐血的是 這位地板公司主管 說他們只打算將多出來的地毯塞入 反正就是能偷工減料
能偷懶就偷懶吧 所以這位房子建商實在看不過去說 他們通常都是如何處理的
他們居然說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 也太扯了吧 這位房子建商大哥只好指給地板主管看
就是像我們家客廳跟餐廳這樣 唉 工頭大哥開始說 他會做什麼做什麼
知道嗎 他說的話可是要打對折的 他大概只會做二分之ㄧ吧
而且那天我聽他 在那裡碎碎念 而且說什麼不是他的責任 ㄧ直抱怨這項工作吃力不討好
最誇張的事 居然沒禮貌的學我說話 Andy在跟房子建商溝通時 我在樓上看到他那一付不可置信的賤臉
真想賞他兩巴掌 真是把我們的好耐心 善良 體貼 當成好欺負
我已經不期望那個還貼在我們家樓頂的藍色膠帶會拿下來 客廳的地毯會修好
因為連房子建商都不想再跟他們有聯絡接觸了 更何況我們的話 他更不會尊重
真的是徹底領教了美國人的所有缺點了
房子建商也是受害者之一 所以對於他們我們也覺得很辛苦 所以最後不忍心 雖然不滿意 也只能接受
也許神有祂特別的意思在這件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