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要一到放假日, 高球男就怎樣都叫不醒~

原本預計9:30就要出門....拖阿拖的...

高球男一直不想要再去鐵軌車博物館看看, 反而想要回到辛辛那提吃日式吃到飽。

 

在我堅持下, 我們還是去了博物館了, 因為我覺得有上次那本outlet mall的折價卷, 博物館門票與導覽是買一送一。

不過, 車子的狀況不佳, 塞了一段路之後, 高球男決定要把電瓶拔掉, 看看是不是電腦系統有問題?還是機油不夠。

但是車上並沒有工具, 看了一陣!!又找了家在山區裡的大賣場。

想說我們只買機油與工具, 當然是走只結12項東西以下的櫃台...

沒想到因為遇到了個愛聊天的結帳店員, 不但跟前面那對老夫婦聊天...搞得這條線排隊排很久。

輪到我們, 也是一直要問我們來這裡幹嘛? 甚至看了高球男ID還用很奇怪模仿的肯塔基山區裡的人才有很重的鼻音英文跟我們聊天。

我想他比較適合去當推銷員吧?這麼愛聊天!

搞半天, 車子還是不為所動~一樣不靈光!

就慢慢開到了博物館...因為要收納很多的目前不用的電鐵軌車, 博物館位於頗為偏僻的地方.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自願的耶~沒有領薪水, 所以需要靠大家捐助.

他們目前也有許多修復的計畫, 把那些車子變成觀光用.

最後, 就帶我們繞那小鎮一圈.

風徐徐吹來, 很舒服! 高球男都睡著了~

開心完, 就要回家囉.

用著時速50慢慢推回家...感覺很卡啊!!

一堆車都超過你...

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 高球男發現引擎警示燈已經不亮了, 轉速的問題也沒有了耶~

奇蹟啊~

就這樣一路平安的回到家啦.

只是沒有如高球男的願去吃日式吃到飽.

謝謝朋友在臉書上的關心,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