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一到十二月 聖誕節的氣氛就如此濃厚吧

連遊行也安排的這麼早 聽說是萊城最大遊行之ㄧ

看陽光如此強 其實冷的要命 大家都是全副武裝

大衣 圍巾 手套 帽子 樣樣俱全啊

等待的時候 Vineyard Community Church 有免費提供暖暖包與熱巧可力

貼心吧 這家教會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募款的音樂會

打頭陣的是警騎隊與即將卸任市長 由於少了音樂 氣勢上就弱了點

還有警犬 可惜它們都訓練有素 不會亂叫 也是安安靜靜的走過

最熱鬧與整齊的非各個樂隊莫屬了

Band 1
Band 1

Band 2
Band 2

想要蘇格蘭裙
想要蘇格蘭裙

穿插其中有不少啦啦隊 可惜大都是一盤散沙Parade
Parade

警察消防員這些公僕當然是不能少的 還有新萊城市長

也有美女喔 像Miss Kentucky or Miss Lexington

各家公司也都派出吉祥人或動物 出來宣傳

有些教會也是 有聖誕佈景 伯利恆佈景等

各式各樣帥氣的馬車 也都來插一腳

骨董車
骨董車

Andy拿著相機 當他錄東西的時候 最愛加旁白 然後一定要把我拍進去

那天我跟他說不要拍我 所以他這段骨董車拍了三次 才沒有我的鏡頭

雖然我放了些照片在相簿裡 但是因為幾乎每張照片都有我

所以上傳就把盡量挑掉 這次將相片上傳到yahoo(很久以前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