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計畫, 便是殺去印第安納波里斯著名的賽車場.

其實是沒有看過賽車啦!也沒有甚麼興趣, 但既然是這裡的特色, 就來看看囉~

不過他的參觀行程真是貴啊~跟我在北卡夏洛特看得差真多.

但是當天因為斷電(前一晚的車禍, 造成斷電)的緣故, 推出一個要十塊錢的行程.

所以以時間與經濟效益來看, 我們就加入了.

導遊穿著紅衣又留著白花花鬍子, 有聖誕老公公的Fu.

IMG_2957.JPG 

這個賽車場當初有名也是因為他們的地都是以磚頭砌成.

現在都被比較安全的專業跑道給覆蓋住了, 只留下終點線.

這裡不只有F1賽車, 連摩托車也有比賽.只不過跑的方向不同.

我不懂賽車, 但是我有喜歡的賽車手喔~

他還蟬聯兩年indy500的冠軍, 是個巴西裔的賽車手.

我並不是因為他賽車很厲害而喜歡他, 而是他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上的表現, 很喜歡他!

最後也如我願, 他拿到了電視中比賽的冠軍.

說真的他的舞技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但我覺得他的表情笑容很有魅力呢.

導遊說:"冠軍的賽車手通常都會喝牛奶(而不是我們想像的開香檳慶祝)"

由來便是某年的冠軍車手的習慣, 之後就變成一個傳統了.

IMG_2996.JPG

還有一些特別的傳統, 就待大家個別去遊玩時發覺囉~

這個車場還有一個特別處, 就是與高爾夫球聯結.

賽車場中間, 有四洞, 而且高難度球場呢~

就介紹到這吧. 我們也準備離開這裡, 往購物之路去啦!

但是Indy的outlet, 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可能我抱太大的期望了吧?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店家.

如果我自己逛的話, 應該兩三小時就綽綽有餘.

(平常我走路速度很慢, 但是逛街就健步如飛, 如果更衣室與結帳區不需要排太久的話, 應該兩三小時就可以買完了)

不過也有可能,逛outlet的次數太頻繁, 發覺東西沒太大變化.

同樣的衣服, 不同家outlet的價格差還是有的.  

但是女人嘛!逛街購物的天性, 看到outlet還是要去晃一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