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媽已經介紹過了小餅乾藏心意--2007餅乾交換會

我在這裡很高興也受到邀請可以前往!

IMG_9638

只不過我的廚藝不佳, 去年做餅乾受挫後就沒在試著做了!

所以不像小熊媽跟小熊一起動手做,

因為邀請卡上有說也可以送糖果,

所以拿出曼陀珠大變身一下!

至少顯露出一點點DIY的精神與誠意,

IMG_9634

先把五顆顏色鮮豔的五顆曼陀珠排成一排,

用保鮮膜捲起, 兩端用繩子扎起,

最後加上附有聖誕氣息的泡棉貼紙,

圖形有聖誕樹, 聖誕襪, 手套等

IMG_9632

想說盡了心力了!即便不是那麼吸引人的目光, 至少代表我的心意!

高球男還說會不會太花時間啦!

他不懂啦!美國人的Party, 還有日本人的細膩...

我這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嘛!!

IMG_9643

你看琳瑯滿目, 美不盛收~

IMG_9642

這盤小老鼠不只是小孩, 連大人都愛不釋手呢!!

 

最後附上我當天裝飾的餅乾!

雖然還蠻醜的~而且後來被人翻倒在地上, 慘不忍睹~

IMG_9646

 

感謝Judy老師的熱湯與餐包, 還有這麼有意義的餅乾裝飾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