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_Image.jpg

 失戀, 是每個人會經歷的嗎?

不知道!

雖然我經歷過, 但是面對失戀的人, 我到底能說甚麼?

才能安慰對方呢?

感情的事, 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通!

絕對不是你有問題!

絕對不是他不好!

也許對方要說出一個理由, 讓你相信分手這件事已經注定.

至於我自己怎麼走出來的...

就是不想, 不看...時間過得慢!但也過了~

禱告上帝給我一個適合我的伴侶...然後耐心等待!

就這樣...心不會再痛了! 回憶也慢慢淡了!甚至對方的影像也模糊的我即使見面也不見得認得出!

可是當下...你就只能不斷流淚, 不斷問為什麼, 不斷地心痛.

那是任何人都幫不了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