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主婦我都會很早就起床~
目的呢?就是希望與高球男一同出遊!
可是偏偏高球男呢! 都只會睡懶覺, 因為前一晚一定會打電動到很晚.


這是我起床氣的來源吧~


他都一副你要做甚麼的討厭模樣, 叫起床要叫老半天...


果然, 男人婚前婚後不但有差, 結婚太久了更是有差.


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每次行程我都安排好好的耶!偶爾他想一下要去哪走走, 真是天方夜譚.


所以不是我大小姐要有起床氣, 而是他真的很欠揍.


 


總之, 能讓我開心起來的...


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農夫市場.


(可參考甚麼都不買?一文)


 


真的超愛農夫市場的氣氛



還有橘色的西瓜耶~真特別!


還超愛各式各樣的狗狗啦~


我很想拍那些狗, 不過...還要先徵求人家同意...


想想就算了, 喜歡動物的, 真的可以去晃一下農夫市場


是狗狗的天堂啦。


 


那天的街頭藝人, 還有一群拉中小提琴的小朋友們。


很好聽喔~


 


不過讓我心情High到一個極致, 是因為發現了可愛的東西...


來猜猜是甚麼喔?


 


 


 


 


 


 


 


 


 


 


 


 


 


 


 


 


謎底就是, 主婦的最愛,


小熊, 不過他可不是一般的小熊~


硬的哩....



是蠟燭嗎?這是我第一個猜想的, 但是超精緻的, 如果真的是蠟燭, 那真的太強了!


我一定捨不得點。


不過他是上了蠟的絨毛熊, 所以身上還帶有特別的蠟香味。


我自己想要一隻, 然後送給好友一隻。


高球男孩跟老闆殺價,老闆一共兩位, 其中一位一直積哩瓜啦的跟我聊天。


不過基本上, 我看著可愛的小熊, 根本沒有心思理他。


老闆們人很好啦!讓我們殺價。


還小心包裝了兩隻小熊, 他說香味最短可持續六個月, 最長可以三年喔~



 


呵~還好有農夫市場, 還好有小熊!


不然高球男, 大概一整天會被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