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球男因為要上班, 所以整各Labor Day weekend, 我們是去不了太遠的地方!
可憐的高球男連放假都要不得安寧~
因為主婦想說因為Labor Day的關係, 百貨公司都有打折啊, 現在又正好換季, 應該幫主婦的衣櫥補補貨啦.

所以又一大早把睡夢中的高球男挖醒, 苦命的高球男!!

高球男先帶我去我們社區晃的一下, 想看看我們社區的小學蓋得如何~

IMG_1665

大門還有模有樣的。

希望會是個好小學, 這樣我們社區的房子就有漲價的跡象...表情符號

 

而且想晃晃一些車庫拍賣(Garage sale), 最近有些佈置的點子, 想去挖挖寶~

不過...買不成!!我們兩個身上都沒有現金啦~簡直是白搭. 表情符號

 

那不如來飽餐一頓?表情符號

看看早上哪家餐廳最活絡?

除了素食店之外, 好像卡車司機很愛這家24小時的"Waffle House".

當天早上也是生意興隆, 店內只有兩名廚師, 兩名服務生。

我們的餐很久才來!!

IMG_1666

而且實在有夠不怎麼樣...我自己做的可能會比較好吃。

我跟高球男就坐在吧台上, 目睹我們的餐點如何被做好...

油膩膩的被完成了~吃完這一餐可能會肥好幾磅吧。

IMG_1667

吃飽了~就該好好甩肥肉, 往百貨公司殺去!

不過仔細看看主婦挑選的東西, 怎麼一點都不便宜啊?

還期待可以有好折扣說...失望!

 

最後我們乾脆去電器行"Best Buy"~

玩wii的賽車, 還有X-BOX的樂隊!

很呆的我跟高球男, 被一個小男生指導...

高球男是鼓手, 我是吉他手, 小男孩貝斯手。

 

真是一個很勞動的勞工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