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內有噁心圖片, 自己斟酌要不要看喔~)

朋友喜歡整整家裡庭院, 於是...發生這樣的事!

某天, 朋友打電話來說要找高球男...
看高球男的神情, 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想說這兩個男人搞什麼神秘啊?

後來, 高球男想想, 朋友一向"認真"出名的, 那東西應該就真的是很像才對, 所以也開始有點擔心...
還說:"吃太飽了!要先休息一下, 在去認定一下朋友在自家庭院挖出的東西是甚麼?不然等一下吐了, 很糗~"

我是很想跟著高球男去一探究竟, 畢竟對於血腥噁心場面, 主婦我可是比高球男的忍受力強.
不過因為高球男要順便去上班, 我就不當跟屁蟲了.

看高球男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 跟剛接到電話時, 一直以為朋友在開玩笑的樣子, 判若兩人...

聽高球男描述, 我是覺得要挖出一個嬰兒屍體, 真不可能吧!?這樣的機率也很少吧!?

不過高球男也是怕怕~他去根本沒有去認定那是不是真的屍體, 也不敢碰!
所以直接報警~警察一來, 戳一戳, 就說:"那是玩具啦!"
這兩位年過三十的男人, 真是糗大了~連玩具跟真的都分不清??

但是後來朋友, 讓我也看了那個東西...如果是我挖到...我一定毛骨悚然!
一個黑不啦基, 像極在孕婦肚裡的嬰兒, 真的會"皮皮ㄔㄨㄚˋ! "

不管這是誰的惡作劇, 都達到目的了!把兩位熟男嚇到了~

在警告一次喔~雖然那是假的玩具, 但是也算幾可亂真...奉勸各位...
我把照片放在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