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公道話, 我並不覺得高球男的音色好聽.
他音準不錯, 節奏感也很好, 但是就我自己標準而言...
他應該還不夠格進唱詩班吧!

可是, 詩班的人緊抓著他不放...真是有夠奇怪的!
最近要接司琴去練歌, 所以都比較早到教會, 如果敬拜團缺人, 也會抓他去唱...

老實說, 要我在那裡等, 真的蠻討厭的!
又不能做其他事, 因為我做事要在很安靜的環境, 我才能專心.


所以無聊, 幫他拍了練習的樣子~
很投入喔!!

高球男還蠻有趣的, 在台下唱歌, 有時會放空發呆...
可是上台就精神很好, 老愛跟我對看, 不知道在笑甚麼?

這樣也好, 很敬業!不像有的敬拜團人員, 臉臭的哩~
有人欠她錢嗎?唱詩歌很快樂啊~臉怎麼會那麼臭!!

好啦~也算是詩班的人有眼光, 看得起高球男的認真與願意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