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c2VuXgtFXXbGaJM9_102811.jpg 

(圖片來源:http://img03.taobaocdn.com/bao/uploaded/i3/T1c2VuXgtFXXbGaJM9_102811.jpg)

上次姐姐過來, 被我扣留了一些水果樹!

火龍果很愛這裡的陽光, 長的超級快的.

棗子也適應的很良好.

至於蓮霧就不是這麼回事.

明明我也一天交兩次水, 姐姐離開後那幾天, 還冒出了新的綠色葉子!

但就在我很高興, 可以有蓮霧吃的時候...

某天早晨, 我發現那小小發芽的綠葉又通通乾扁扁, 然後沒有生命跡象了~

對我來說, 真是晴天霹靂.

那是我最期待的水果啊...

 

不過, 我還是沒死心~

仍然一天兩次水, 只是他一點都不吸收啦. 可惡!!

後來出門一星期, 請朋友代為澆水. 旁邊長出了不明綠色植物.

也許是主枝幹翹辮子了, 從旁邊冒出來.

但我後來發現, 那是是旁邊的野草.

把死馬當活馬醫!!那顆蓮霧樹到底會不會死裡復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