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有爸爸在身邊的關係.

小星星公主, 那天玩得特別高興.

拍了不少好照片啊!

 

只是後來我們自己玩的時候, 可把我累慘了~

因為小星星公主要玩躲貓貓的遊戲, 所以跑來跑去.

有時候還要抱著他跑...

還好那天有穿著球鞋, 不然這樣操下去, 我想不瘦都很難.

 

但是好景不常, 要睡午覺時間.

非得要爸爸或是媽媽.

所以哭鬧一陣之後, 應該是累的睡著了吧!

阿罵就給他偷綁頭髮, 不然清醒的時候, 誰都不准碰他的狂野的亂髮啊.

 

今天我被小公主寵幸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照了很多小公主與我互動的照片.

不論是綁鞋帶還是摺紙. 連上個廁所都可以玩好久~

 

這幾天的芝加哥, 天氣非常的善變.

下起了大雷雨, 剛好是展場時間結束.

大家都在搶計程車~

我們先殺去填飽肚子

來到Lawary's

美國只有在Las Vegas, Beverly Hill, Dallas, and Chicago各有一家店.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身著英士女僕的衣服.

img_tpr_bv_1.jpg 

上圖是他們網上的圖片, 你的牛排會有人推車來切給你, 而女僕們會幫你用很誇張的方式倒沙拉醬.

每份套餐有沙拉, 麵包, 馬鈴薯泥, 和甜點. 吃超飽的.

網站上還說一定要著正式一點的服裝, 我那天都是很運動風, 沒有被趕出來...還好!

芝加哥這家之前是個歌劇院, 所以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帶著撐到爆的肚子, 繼續每天都逛的Magnificent Mile.

這次小星星如願的玩到巧克力與吃到巧克力...(這也是災難的開始啊!)

店員很好心, 原本讓小朋友玩的話一個小桶要美金9.00.

不過店員讓小星星公主玩, 不用錢, 還讓其他幫小星星轉機器的小孩們也都有巧克力可以吃啊.

 

接下來就是大人玩的囉~當然就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其實那裡店裡的東西沒有想像中貴啊~

大大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