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鎖碼文增加之後, 好像可以寫給大家看的就只有電影了?

密碼我只定期送給我姐, 其他人如果想要看的話, 直接問我吧!

Anyway, 鎖碼原因很多啦, 也懶得一一解釋...

還是來說說電影吧!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或許, 一個音樂家跟一個禮儀師的工作內容好像不太一樣.

但我不懂為什麼大家要唾棄禮儀師的工作啊?

讓人家好好的安葬, 美美的離開人世間, 這工作有多麼卑賤嗎?

電影裡, 女主角是我討厭的廣末, 他的聲音還蠻噁心的, 演每種角色都差不多感覺.

男主角是本木雅弘, 他還蠻有性格的, 又可以搞笑又帥. 可愛又成熟的樣子, 是我的菜!!

 

 崖上の波妞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這是宮崎駿版的"美人魚"

只不過這位人魚, 是隻圓滾滾可愛的金魚啊~

其實, 我有點不懂是要傳達的意思...可能我的想像力還不夠吧!

不過根據一些介紹說, 這主要是要說有關愛與責任, 海與生命的故事.

還有關母與子的故事...其實如果看了一些簡介會比較容易明白.

這是宮崎駿對於五歲小孩的愛與愧疚感而引發的故事.

不過就以裡面那隻可愛的波妞金魚, 我覺得很可愛喔~

只是我寧願他是那可愛的金魚, 而不是發了瘋蹦跳跳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