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Smart People"

我一直從頭笑到尾耶...好奇怪!

我想這部電影不是想要拍成喜劇片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那絕頂聰明的教授, 實在是太好笑了.

光是他對學生那種態度, 我就快笑翻.

他對於人的漠視, 和文學的偏執...太有趣啦.

還有當然還有本來就很耍寶, 是他那被領養的弟弟.老是做錯事, 沒有錢...

到底聰明人會幸福, 還是傻人有傻福呢?

 

要我選的話...因為我覺得我是個超級沒腦子的人...

所以我還是會響往"聰明人"那種唯我獨尊, 不管他人眼光的態度啦.

只要有滿腹學問, 把其他人都當白痴那種感覺, 應該...嘿嘿~會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