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說要舞龍表演時 很仔細的評估一下 感覺上是不太可能耶

因為屬於同學會裡的男丁 雖然是夠 但是畢竟學生都忙得不可開交

而且表演時間正是接近期末的時候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老公聯絡了一回 大致是有將近十位說可以來練習的

所以中文學校那方面 覺得在湊幾位老當益壯的教授們 應該就可以

沒想到 教授級的眷屬及本人都有小意外發生 所以又出現缺人的景況

只好趕快請同學會的女將上場 就勉強湊了人數

第一次校長先請大家看一下影片 就到停車場練習

不過太陽正大 毎個人都汗流浹背啊

再加上大家也都是第一次 龍不斷的打結中

不過大家也都還樂在其中 玩的很高興啊

旁邊有許多攝影師都前來拍照 對我們來說 真的很新鮮喔

還吸引了美國人特地來看 攝影呢

這次我沒上場 好險喔 我最怕陽光了 還好我們同學會的女將各個都比我厲害

我可以躲在一邊納涼 嘻

第二次練習 熊媽有很詳盡的介紹

可以到海外舞龍記--練習篇

這次硬是多把幾個男丁叫來 這樣我才不用抱病上場啊

因為本人不知感染何種疾病 手腳又癢又腫 關節痛

想必下場也是跑不動的啦

到了第三次 我就知道 人手不夠啦

我 就硬著頭皮上啦 我只能傻笑啦

其實不是不想舞 我只是在想 畢竟我是老骨頭一把

這不知名的怪病 已經把我搞的痛了一個禮拜

萬一拖累大家的練習可就不好 不過眼見目前就是缺人的狀態

不行也要行 上帝一定要讓我平平安安完成耶

所幸從頭到尾只把八個動作練個兩次 我這把老骨頭還沒有散光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還蠻好玩的 也不是太難

哈 應該說我的位置不是重要的位置

只要看前一個人跑 就跑 前一個人跳 就跳 就這麼簡單

下次練習再有缺人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跟得上啦

挑戰一下我的運動細胞與全身的懶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